汽车工程师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共青团工作专题会议

2022年04月28日 13:46  点击:[]

深入贯彻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共青团工作发展,进一步加强党对团工作的领导2022425日下午,汽车工程师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共青团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师悉数参加。

会上,学院副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杨亚会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汽车工程师学院分团委在学校党委、校团委和学院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在学生思想教育、价值引领、社会实践、文体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很多富有特色和成效的工作。

最后,杨亚会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对共青团工作的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发展。学院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坚持定期研判,定期汇报制度,每学期开展专题会议讨论部署共青团工作,进一步强化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