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2020年11月02日 14:28 陆一鸣 点击:[]

2020- -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八周)(即2020年11月2日)周一早上6: 30-7:30,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理学院和工程师学院全体师生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田径场参加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举行升旗仪式。此次参与人员包括理学院、工程师学院学工队伍全体人员,及理学院、工程师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

作为理学院、工程师学院于2020-2021 学年第一学期的第一次举行升旗仪式,学校给予较大重视,由作为主办方的校团委以及作为承办方的理学院分团委、工程师学院分团委联合举办。为响应这次理学院、工程师学院联合举办的升旗仪式,理学院、工程师学院各班(团支部)积极组织参加仪式的教师、学生着装大方得体,佩戴校徽,并于早上6:30准时到场。

次理学院、工程师学院联合举办的升旗仪式具体分为以下四项流程(一)出国旗;(二)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 (三)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四)“国旗下的演讲”活动。特别是第一项和第二项例程中: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本次举行的升旗仪式更是为了在我校营造良好的爱国主义氛围,进一步着力培养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增强大学生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深化升旗仪式的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作用,丰富其内涵和外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