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08日 12:35  点击:[]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75日下午,汽车工程师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亚会主持。

会前,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开展了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支部委员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辅导员老师与学生党员之间分别进行了谈心谈话,交换意见建议。

组织生活会上,杨亚会首先代表支部报告了半年来支部的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与会其他党员逐一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指定学习材料的收获、自身政治素养提升、岗位职责履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最后,杨亚会提出,支委会和各党员要对照检视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制定整改措施与时限,认真整改到位,达到党建促业务的目的,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走深走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