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党课

2020年06月28日 21:41 周晔 章秋蕙 点击:[]

 

 

(图:章秋蕙/文:周晔)202062216:00,汽车工程师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党课《从两会看六稳六保如何发力稳中求进》,杨亚会书记主讲,全体师生党员通过现场+线上方式接受了党课教育。

2020.06.22汽车工程师学院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党课-工院-章秋蕙

杨书记介绍,在20188月的政治局会议上,中央提出了“六稳”,即“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20204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除了加大“六稳”工作力度,还增加了“六保”,分别是:“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稳”是大局,“保”为底线,两者是统一互补的。

杨书记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应该从全国两会角度了解“六稳六保”如何发力,认识到“六保”是“六稳”的着力点,认识到必须落实民生硬任务、掌握发展主动权。

杨书记总结,今年是扶贫攻坚收官之年,决战在今朝。我们要深刻领会、扎实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六稳”、“六保”为抓手,稳扎稳打,攻坚克难,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后一公里”而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