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红霞处长一行就虚拟仿真平台筹建来我院调研

2019年05月23日 14:15 章秋蕙 点击:[]

2019521号上午在第二实验楼会议室,教务处张红霞处长、刘荣副处长及徐正凯老师一行就虚拟仿真平台建设相关问题来我院调研。项目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汽车工程师学院院长周海鹰主持。

会上,张红霞处长就虚拟仿真平台建设的大致情况进行了介绍,也对我院开展的相关项目建设表示了高度的关注及支持;刘荣副处长从实践教学问题、交互环节、实验评价体系、学时要求等相关方面,对国家虚拟仿真实验平台建设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徐正凯老师就平台建设中是否为高能耗、是否高危、学生参与互动以及项目必要性分析等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展开说明。

随后,汽车工程师学院周海鹰院长,对学院现有的软硬件基础、合作项目、平台建设受众群体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王思山老师就其智能网联汽车全栈虚拟仿真平台建设相关内容进行了汇报,同时就与会领导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兰建平老师也就其智能网联汽车电子电气架构综合虚拟仿真测试平台建设的可行性、必要性、建设基础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当前与东风公司的合作说明了车载以太网、整车测试、安全性分析等方面的重要性。

报告介绍完毕后,张红霞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工作进展且表示支持,并对两位老师的汇报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并分别从项目可行性、最终服务课程、受众群体、预期效果、难易程度等方面提出了相关问题,两位老师一一予以回答。

调研会后,龚家元老师对我院各级学生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优化,进行了汇报。王思山老师则对武汉基地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