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汽车工程师学院开展“妙笔生书香,巧手出札记”优秀笔记评选活动

2021年05月08日 10:31 汪统、曹梓妍、张运 点击:[]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助力学风建设,汽车工程师学院武汉实践教学基地于20214中下旬组织开展了以妙笔生书香,巧手出札记”为主题的优秀学习笔记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收集大家的学习笔记,以年级为单位进行评选,由各班学习委员负责监督、组织。评选小组从40余人的笔记中选出较优质的笔记15-20份,由两班全部班委来进行匿名投票,根据笔记内容、书写工整、逻辑条理、版式设计四个方面的评选最终评选出10本最美的笔记。

 

 

 

 

本次的活动结果为:优秀笔记的获得者为:王梦琪、王世松、赵慧、裴子文、曹梓妍。他们的笔记内容丰富;书写工整,字迹优美;笔记大纲清晰易懂;版式设计新颖,整体结构美观。良好笔记的获得者为:吕清霄、王征宇、邹博堃、武凌点、郭小凡。他们的笔记内容清楚;书写良好,字迹工整;条理清晰,逻辑明确;版式设计合理,整体观感较好。

笔记,不仅是同学对老师授课内容、所阅读的书籍的记录与理解,也记录着每一位同学大学上课的经历和我们在书中所学到的知识点。学院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起到了检查近阶段的大家学习成果的作用,还评选出了值得大家学习的优秀榜样,有助于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认真的学习态度,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