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派员参加法国高校秋季巡展武汉站相关活动

2020年12月02日 16:58  点击:[]

11月28日,由法国高等教育署举办的法国高校秋季巡展武汉站在武汉万达富丽嘉华酒店三楼宴会厅如期举行,院书记兼副院长杨亚会带队,带领两位法语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应邀参会的有23所法国高等教育机构以及300余位有出国留学意向学子及家长

上午9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教育合作专员李惟晟等法方代表出席并发表讲话,感谢此次参加活动的各高校代表和学生,并对疫情之后的武汉能迅速恢复之前的生活节奏表示欣慰。

随后,我院老师和参会的工程师院校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咨询了有关法国工程师教育体系、奖学金和法国留学日常生活的问题,以便解答我院学子关于特殊时期法国接待国际学生的条件以及在法国学习的入学程序、签证申请等相关问题的疑惑。

在活动现场,杨书记分别与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教育合作专员李惟晟、教育合作项目官员李丹主任、武汉经济开发区一中的周传垓校长,就我校中法合作项目武汉法语教育资源的接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