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领导赴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拜访调研

2020年11月18日 15:20 张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与生源地中学的沟通与联系,提升合作层次,11月13日,汽车工程师学院书记兼副院长杨亚会、副院长曾小岩等一行走访了武汉经济开发区第一中学,并与学校周传副校长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谈中,周校长介绍了该校的中法特色办学项目的背景和发展过程。他表示中法班聚焦学生核心素养的提升,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为国内外重点高校输送了一批批优秀新生,得到了广大学生及其家长的高度认可,受到了省市教育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

汽车工程师学院书记兼副院长杨亚会着重介绍了我校中法合作办学特色项目,以及该项目进行的具体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并表示两校在人才培养和输送方面可以进行密切合作,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会谈中,周传垓校长表示愿意积极探索与我校增强合作、实现共赢的新模式,争取输送更多优质生源就读我校。相互交流中,双方也对后续合作提高我校生源质量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