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英思博锐科技有限公司高管赴武汉基地开展学术讲座

2020年11月18日 15:16 汪统,张运 点击:[]

11月13日下午,我校武汉基地开展了以“产品运营与维护”为专题的讲座。武汉英思博锐科技有限公司运维部许维厚部长以软件项目运行维护与管理为题,结合多年实际工程经验进行了学术讲座汽车工程师学院书记兼副院长杨亚会,副院长曾小岩等及2018级全体学参加了此次的讲座。

讲座中,许部长着重介绍了在已经实施的东风公司项目中维护的重要性,并对运维工程师这一岗位做了详细的讲解。他不仅仅给我们讲述了传统的IT运维,还给我们讲述了业务运维和日常管理运维,从IT的环境、业务系统、运维人员的综合管理等,给武汉基地师生阐述项目维护的重要性和复杂性。除此之外,还对项目运行中bug的产生与修复,项目报告计划书同项目运营进行对比,是否满足了客户的需求等工作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详实的讲解和阐述

许部长的讲座结合了其在行业的亲身工作经历,讲述生动、同学们认真聆听和思考。讲座结束之后,同学们还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许部长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讲座是汽车工程师学院践行校企合作理念,促进校企联合培养人才而开展的系列讲座之一。后续,院还将继续发挥属地优势,创造更多机会,邀请更多优秀的企业管理人员和工程师技术人员走进校园,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