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教师受邀参加“中法智能与可持续出行”会议

2018年06月29日 17:07  点击:[]

汽车工程师学院教师受邀参加“中法智能与可持续出行”会议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25qhQ8Xic2CDDbgxQnsbu3tB7MY4xrTSjiaabtBfPWsfD8N7oClgmJmynicDTDIEkOV5buvdTqd1PGcoqxultWle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日期:2018629

本网讯(毕栋)626日,«中法智能与可持续出行»论坛在武汉成功举办,180多个代表前来与会参加。该论坛是在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20周年庆活动框架下,由法领馆携手武汉市科技局及沌口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举办。汽车工程师学院教师周奎、毕栋、朱政泽受邀参加此次盛会。

论坛主要围绕两个高层次圆桌分论坛展开,参加人员由中方和法方代表组成 (法方企业有法雷奥集团、法国标致汽车集团、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未来汽车”竞争集群、必维国际检验集团,中方企业有东风汽车公司、武汉导航与位置服务工业技术研究院、武汉光庭科技有限公司、武汉电动汽车示范运营公司)。一个是以«新能源汽车的前景与挑战»为主题,另一个围绕«智慧城市中的智能联网汽车»议题,两个圆桌会议引起了与会人员广泛的提问和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