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迎来首批暑期外籍实习生

2018年07月05日 23:38 钱毓铃 朱政泽 点击:[]

72日上午,在汽车工程师学院成立一周年之际,我院迎来首批暑期外籍实习生。来自摩洛哥(Morocco)2名外国留学生高卓(MAJDOUBIAHMED AMINE)、百陈浩(ABBOUDI MOHAMMED AMINE)与我校工程师学院、外语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及教务处部分老师进行了交流。

工程师学院周奎老师代表学院向来华参加暑期实习的留学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结合汽车工程师学院的学科特色,对暑期外籍实习生的学习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随后正在法国进行国际交流活动的周海鹰院长通过视频,与外籍实习生进行交流;周院长希望两位留学生尽快适应在学校的生活,努力提升语言沟通能力,成为中外合作交流的文明使者。

摩洛哥籍学生高卓(MAJDOUBIAHMED AMINE)与百陈浩(ABBOUDI MOHAMMED AMINE)均来自摩洛哥穆罕默德六世大学(MOHAMMED VI POLYTECHNIC UNIVERSITY)工业管理学院(SchoolOf Industrial Management), 他们表示在来中国前就十分期待能到这个美丽而又历史悠久的国家学习,到我校后对学校提供的良好的教学氛围和住宿环境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尽快融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这个新的大家庭。

随后工程师学院周奎老师、朱政泽老师,外语学院王辉老师陪同两位暑期外籍实习生参观了主动安全与智能驾驶实验室,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周奎老师表示在学习上会为留学生提供尽可能的帮助,使他们尽快成长,希望留学生能够安心开展科研工作,愉快学习,并遵守公寓住宿管理规定,保证安全。

QQ图片20180705083742

交流活动结束后,还开展了留学生与汽院学生座谈会。计算机172班和中法班同学出席了活动,我校学生向两位留学生详细询问了语言学习、专业学习等方面的问题,并邀请摩洛哥籍留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参加班级相关活动,座谈会在双方热情的交流下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