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开展青马工程之国家安全教育

2021年04月16日 15:08 郭锋 点击:[]

(图:杨敏/文:郭锋)4月15号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全面深入地抓好校园安全管理和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防患于未然,有力推进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建设,为此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师学院于4月15日中午12:30在第二实验楼三楼召开了相关会议。此次会议由汽车工程师学院导员周晔老师主持,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后备干部参加。

 

在此次会议上,周晔老师结合我国共产党的发展史进行了重要讲话。他提出,开展此次会议的意义如下:

1. 有利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

2. 有利于提高我们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

 

    作为一名高校生,我们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多少社会新闻和实际案例都充分说明做到安全并非易事,这些血与泪的经验教训,让我们在脑海中形成了安全的意识。远离恐慌,拒绝暴力,真正学会自我保护是我们每个人必须具备的基本能力。我们不仅要保护好自己也要保护好我们自己的祖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