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毓宁校长带队到汽车工程师学院视察调研

2020年06月05日 10:44 张丽丽 点击:[]

   本网讯(文/张丽丽)6月3日上午,校长钟毓宁带队到汽车工程师学院进行视察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张友兵及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汽车工程师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杨亚会就本院2019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中法合作办学项目进展情况、试点学院改革、武汉基地情况以及2020年1-5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后续工作思路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校领导一行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与工程师学院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并结合学院和学校实际情况,为今后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调研中,钟毓宁校长对汽车工程师学院以往的工作表示肯定,勉励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共同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钟校长强调,汽车工程师学院要继续深化与法国UCA大学的合作,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努力开拓出一条特色鲜明的办学之路。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合作、强化工作合力,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将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始终心系学校发展,团结一心,勤奋工作,为学校“升大”目标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