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驾驶轨迹跟踪控制虚拟仿真项目采购公示

2019年08月17日 14:38  点击:[]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自行采购记录表

NO:

采购项目

无人驾驶轨迹跟踪控制虚拟仿真项目

预算金额

15

采购承办单位

教务处、汽车工程师学院

使用单位

汽车工程师学院

项目联系人

王思山

移动电话

15926192408

经费来源

湖北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专项、综合奖补-一流学科建设专项经费

项目概况

无人驾驶作为当前最热门的前言技术之一受到广泛的关注,也是当前高校专业开设的热点。由于无人驾驶专业开设门槛比较高,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师学院依托学校的汽车产业链背景,结合科研团队的合作基础开设了“汽车信息化与智能化”相关专业方向,其主旨是向学生传授当前无人驾驶中用到的技术和基础知识。 

“汽车信息化与智能化”专业方向教学班教学过程无人驾驶汽车实车教学虽然可以给学生直接的教学环境,但是也存在很多问题,比如能耗损失、效率较低,甚至学生的操作可能导致直接的教学安全事故。因此,在教学过程设计中采用实车教学和虚拟教学结合的方式进行。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从2017年起,针对当前高校实践教学环境中的高危、高能耗和拓展教学深度的问题,开展了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其目的是采用虚拟仿真技术助力高校实验教学改革,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师学院根据专业特色和实践教学需求拟进行无人驾驶方面的虚拟仿真项目申报。无人驾驶控制系统软件因其复杂性,通常无人驾驶控制系统将软件根据其功能分成三个层次,即,感知融合、规划决策和执行控制。根据对国家项目申报要求的评估,我院拟申报无人驾驶轨迹跟踪控制虚拟仿真项目,向我院开设的相关课程提供实验环境,并向我校其他专业或者其他院校提供无人驾驶基础知识教学。 

采购方式

R纸质竞价 £电话询价   □实地走访 □单一来源□应急抢修及其他紧急采购

采购过程记录

根据本项目的需求通过电话或者面谈等形式沟通项目的实施方案,经项目沟通审核公司的设计能力和投标意愿,最终遴选“灵图互动(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为纸质询价单位,通过学校工作邮箱向三家单位发起询价通知,这三家单位都给与回应,根据在此项目上的实力和最低价中标原则,最后确定中标方。

采购结果

(写明确定成交供应商的原则、成交供应商的名称、最终成交单价和总价)

确定成交供应商的原则:

成交供应商:

序号

名称

型号规格

单价(元)

数量

总价(元)

1

深圳市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定制

14.92

1

14.92

合计

14.92

 

采购小组成员承诺及签名(3人或3人以上单数)

作为本项目采购小组成员,本人承诺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采购制度、采购纪律及廉政管理规定,以“公平、公开、公正”为原则开展采购工作并对上述采购过程及结果负责。

员(签名):梁黄黄、何超

长(签名):王思山

2019816

承办单位负责人审核意见

(公章)

 

 

签名:

使用单位

意见

(若承办单位即使用单位,此处可不填)

 

 

签名:

备案记录

(由采购承办单位公示并填写)

本项目分散采购公示于-    日在网站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

经办人(盖章):

备案证明

(招标办填写)

本项目采购结果已按要求完成信息公示,采购立项及结果资料原件已于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备案留存,特此证明。

经办人(盖章):

备注:1.采购承办单位完成自行采购(货物、工程、服务)工作后填写此表,承办单位(使用单位)审签完毕后在本单位网站进行公示(预算5万元以上的项目须经由招标办在学校采购网同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备案记录栏信息填写完善并交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备案。

2.若对采购过程和采购结果有异议,可以自本公示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向资产管理处采购管理科反映,联系电话:0719-8207156

3.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在采购过程记录中说明单一来源理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