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HUAT车队无人驾驶项目组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8年03月28日 09:03  点击:[]

东风HUAT车队无人驾驶项目组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为了让车队新成员对车队有近一步的认识,2018325日下午16:006111召开东风HUAT车队无人驾驶项目组第一次全体新队员见面会,会议由车队队长邱子威主持,车队指导老师毕栋以及全体车队新成员参会。 

   会上,邱子威就车队组织架构、新队员主要发展方向、培养计划三个方面向新队员进行说明,使队员们对车队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同时增加了新队员参与车队工作的积极性。随后,毕栋老师上台发言对车队前期工作进行总结,车队已划分小组分工并确立了基本管理制度,随后介绍项目的实施方案以及项目开发节点安排。最后,邱子威做总结发言,他表示,车队是一个供大家学习的平台,希望大家好好利用此平台,从中学到东西,也希望大家能够坚持下来,在车队中一同成长。 

   据悉,车队后期会安排较多的选修课供有兴趣的同学选择、学习,同时也为车队新队员开展后期开发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