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院学子在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获全国一等奖

2023年08月31日 14:08  点击:[]

 


821日,第二十五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百度Apollo星火自动驾驶赛决赛在四川绵阳进行,我校汽车工程师学院由吕成志博士带队,在龚家元、毕栋、周诗薇老师的共同指导下喜获全国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吕成志和毕栋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据悉,在7月20日结束的自动驾驶赛项省级选拔赛中汽院学子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其中1支队伍以满分成绩位列湖北省第一名,3支队伍取得全国总决赛资格。


本次大赛是由中国人工智能协会主办,现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专业水平最高的机器人竞赛之一,属于国家级A类赛事此次比赛,我校三支队伍从四月份开始利用课余时间紧张备赛,充分利用暑期时间和学院实验设备进行仿真训练和赛题模拟,经过120余天的学习、训练和模拟,最终走上决赛舞台,同全国260余所高校学子同台竞技。

汽车工程师学院紧密对接汽车产业人才需求,深入贯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教学理念,本次比赛展现了汽院学子扎实的专业水平和很活跃的创新思维,展示了汽院的产教深度融合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