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创队”在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科技创新大赛荣获省级二等奖

2023年06月30日 16:14  点击:[]

  2023年6月28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两支队伍赴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参加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科技创新大赛。参加了本科IC设计赛道,“汽创队”荣获省级二等奖,并获得优秀组织单位。本次大赛由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中国科协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培训中心主办,共有27所高校,23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赛。

  这两支参赛队伍指导老师分别为毕栋和兰建平,均来自汽车工程师学院,比赛前他们带领学生利用学校的实验室和设备进行反复实践和模拟演练,成功完成了他们的作品。通过高水平的创新设计和技术实现,最终荣获省级二等奖。


  学生们表示,他们对于取得这样的成绩感到非常自豪和骄傲。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培养。这次比赛是他们学习和实践的重要机会,通过参与比赛,他们不仅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技能,还培养了团队合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这次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他们将继续发扬团队精神,不断进取。

  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科技创新大赛是一个促进国际间技能交流与合作的盛会,举办此次大赛,实现社会各方在教育、人才、科研等各个方向的合作,并推动集成电路人才培养在理论教学、设计创新和工程实践的有机融合。也为各高校老师、同学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