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举办2016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2019年06月04日 10:59 章秋蕙 点击:[]

525日下午,汽车工程师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第二实验楼207会议室举行,四名研究生郝璐琼、张树森、邵俊、程戬参加了论文答辩会。经过三个小时的论文陈述、专家提问和专家评议等环节,答辩会圆满结束。至此,汽车工程师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毕业答辩工作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会,工程师学院专门邀请到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周卫华高工、电信学院付勇智教授、柳祥乐教授、杨亚会教授和龚家元老师组成答辩委员会,付勇智教授担任了答辩委员会组长,兰建平老师任答辩秘书并主持召开了答辩会议。在答辩会上,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围绕自己的论文进行阐述,之后答辩评委对该同学的论文进行提问,研究生认真回答,并仔细记录各位评委提出的宝贵意见,各答辩委员根据自己的专业判断独立为每位参加答辩的研究生进行评分并填写答辩表决票。在论文答辩过程中,答辩会严格履行我院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按照《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与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的基本程序》等相关文件要求,评委组严格规范评审,参加答辩的研究生认真按照程序汇报论文回答评委提问。评委们在肯定了同学们的研究成果的同时,也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的建议。

答辩会最后,现场专家评委根据研究生同学的毕业论文和答辩表现,经过慎重考虑后进行了投票表决,决定论文是否通过。经评委评议,工作人员统计和我院答辩委员会审核,郝璐琼、张树森、邵俊、程戬四名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此次论文答辩,答辩后要求各位研究生就评委的意见继续修改、完善各自的论文。答辩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2017级的研究生同学旁听了本次答辩会,并表示通过旁听论文报告,专家提问等环节,对自己所研究的项目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未来会更加积极投入自己的研究项目和论文写作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