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鹰院长到访十堰联通公司商讨实践教学和科研合作事宜

2019年05月24日 18:16 章秋蕙 点击:[]

2019524号上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师学院周海鹰院长、王思山老师一行来到中国联通公司十堰分公司,就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和科研项目合作上的相关事宜进行沟通。十堰联通公司的唐波副总经理、人力资源部张部长等人热情接待我院一行,商讨交流在十堰联通公司五楼会议室举行。

商讨会上,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师学院周海鹰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方向、科研等相关内容,并表示希望联通公司能够在自身需要的前提下,给学院学生提供一定的实习平台,让学生能够对通信技术、5G等有一定的认识,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够在科研上积极展开合作,达到产学研相结合的目的,从而满足双方需求促进共同发展。十堰联通公司唐波副总表示了支持,并表示:“公司面临人才流失的问题,所以需要我们与本地院校加强合作联合培养人才,这正是一次难得的好机会,针对我院大一、大二学生开展认知类实习是非常有意义的,也希望通过此次商谈能够将合作事宜确定下来,推动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从而促成校际合作。”负责汽车工程师学院实践教学的王思山老师,对此表示支持,并对我校实习的现状、学校政策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说明。

商讨会上,双方不仅对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进行了沟通和确认,又进一步在科研项目合作上进行了沟通,双方都对此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唐总也说明了十堰联通公司自身的优势,希望双方可以在研发项目、科技合作、工程师联合培养、智慧物联网应用等方面也进行合作,周海鹰院长表示支持,并表示希望双方的合作不只局限于实践教学方面,扩展合作的广度是互利共赢的好事,也是积极响应产学研合作的必然趋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