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暨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3年01月08日 16:30 徐跃廷 点击:[]

2023年1月8日上午,汽车工程师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院大会暨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全体教工参与,本次活动由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亚会主持。

首先,杨亚会向全院教工传达了近期学校各项重大会议的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期各项事业发展的良好势头和喜人进展。同时,他指出了学院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探讨了解决问题的办法。他强调,全院教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来认真对待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以勇于争先、敢为人先的态度,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学院副院长曾小岩对全体教工进行了廉政教育,教工们签订了廉政承诺书。曾小岩就科研项目、实验室建设、硕士点评审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和要求。

最后,杨亚会就教学科研、项目申报、寒假及春季开学、本科生招宣、研究生招宣、实验室安全、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审稿杨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