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动员启动大会顺利举行

2022年12月26日 17:2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管理,确保本科毕业设计工作顺利开展,12月22日晚6点30分,汽车工程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工作动员启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副校长张友兵教授、学校专职督导徐翔副教授,辅导员杨耀钧老师,学院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以及参与毕业设计的2023届全体同学,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主持工作)杨亚会主持。

 

会上,杨亚会就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选题、开题等工作的重要性、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一再强调本科生学术诚信、学术道德规范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对毕业设计(论文)的各阶段内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提出指导老师在指导学生选题时,要关注专业发展和当今技术发展,避免出现缺少创新、技术陈旧的选题,选题要符合学生水平,指导出更多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同时,提醒学生实习期间遵守法律法规与实习单位规章制度,落实好人身、财产、交通等各方面安全措施,保持与指导教师的定期联系。会上,辅导员杨耀钧老师还就毕业要求、二课学分获取途径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解读。

 

毕业设计(论文)是学生本科阶段中一个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让2023届本科毕业生和指导教师们明确了毕业设计的安排和要求,接下来,学生将在老师的指导下稳步开展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并针对当下社会大学生的就业状况和目前形式,提早做出职业规划,提高个人专业技能和素养。

 

 审核 杨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