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学院举办研究生篮球赛及团会系列活动

2022年11月16日 12:20 毕栋/彭志成 点击:[]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建校50周年之际,为展现我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我院于11月14日在篮球场举办了汽车工程师学院2022年秋季研究生篮球赛。赛制为3V3对抗,参赛队伍由研究生各年级自由组队,双方友好而激烈地切磋着,在篮球场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

 

各个队员在比赛场上将合作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最后刘晨熙队力克两支队伍赢得本届篮球赛第一名,赛后全体参与篮球赛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篮球赛结束后举行了趣味投篮比赛,研究生同学积极参与,在活动中加强了团队合作,此次球赛加强了我院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并增进了友谊,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此外,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50周年校庆,工程师学院于11月14日晚6:30于6609教室组织开展的“加强团队合作,激发爱国意识”研究生主题团会活动,全体研究生同学参与了此次团会。通过观看《八佰》等爱国题材电影,结合党团词条翻译比赛、党团知识速记问答等形式,带领研究生们回顾共青团的光辉历程,营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参与此次主题党团活动的研究生纷纷表示,作为当代研究生青年,要勇担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