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开展11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2年11月16日 12:02 徐跃廷 点击:[]


   根据学校2022年11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2022年11月14日下午,我院在第二实验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汽车工程师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专家谈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通过开展学习,汽车工程师学院支部书记兼副院长杨亚会指出,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要提高对意识形态安全的认识,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刻认识到舆论引导的重要性,主动加强引导。

 

会后,学院教职工针对学习内容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同时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审稿 杨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