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 展风采】汽车工程师学院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四季度党课培训活动

2022年11月16日 12:01 徐跃廷 点击:[]


   11 14 日下午,汽车工程师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2022年第 季度党课培训活动,党支部书记杨亚会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党课,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

 

杨亚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对大会的主题、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三件大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国式现代化、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增进民生福祉、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推动绿色发展、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五个必由之路”共23个报告关键词及其原文进行了细致入微、深入浅出地解读。从以群众为评、以党章为遵循、以实绩为检验等三个方面讲解了做合格党员的三个标准,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讲四有”阐明当前形势下合格党员的标准,强调了作为党员应当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不渝,践行根本宗旨,保持公仆意识,秉持严实作风,夯实成事之基。

杨亚会要求大家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自觉性坚定性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切实做到“五个老实”,对党老实,对群众老实,对工作老实,对同志老实,对自己老实。要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风气,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担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扛起肩上的责任,修身立德,守住底线,廉洁从政从教,创建优良政风、教风、学风,扎实推进清廉工院建设,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审稿 杨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