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2022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方案

2022年12月20日 17:03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充分发挥学生专业兴趣和特长,推进形成因材施教、个性化人才培养模式,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汽院教通字〔2022〕51号)。结合学院实际,汽车工程师学院开展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现将转专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转专业申请对象

本次转专业主要面向2022年入学的本科学生,2021级学生确有转专业需求的也可以申请。本次转专业不含专升本录取入校学生。

跨学科门类转专业的,从一年级开始学习。

注:学生在校期间只能转专业一次,已转过专业的学生本次不能申请。

二、汽车工程师学院各专业接受人数和接受条件

接受专业名称

接受条件

接受人数

智能科学与技术(智能汽车)

1. 高考科目包括物理、化学;

2. 高考英语、数学成绩为及格(含)以上;

3. 通过学院专业面试。

10人

三、转专业程序及时间安排

符合转专业条件的学生登录选课系统,在网上提交转专业申请,经学院审核、教务处公示等环节后,办理转专业相关手续。

汽车工程师学院转专业面试时间初步定于2022年 12月 29进行,其他流程参照学校要求执行。

序号

转专业程序

时间截点

1

学生网上提交申请。操作方式:学生登录选课系统,在左侧功能菜单中选择“转专业申请”,选择相应的转入专业,填写申请理由并附个人联系电话。

12月20日至12月26日

2

汽车工程师学院转专业面试

12月 29 日(线上)

3

转出学院、转入学院审核。

12月26日至1月5日

4

公示转专业审核通过学生名单。

本学期寒假前

5

办理转专业手续。

本学期寒假前

6

转专业学生根据新专业要求调整课表

下学期开学第1周

四、其他要求

1、放弃转专业的学生,应在转入学院审核截至日期前向转入学院提交书面申请,逾期后不予受理。

2、考核结束后,在学院网站公示接受转入学生名单,公示无异议后,将接受转入学生名单和考核方案报教务处备案。

3、经审核通过的学生须按照转入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课程修读,以前学期未修课程必须补选修读。

4、学生在接到通知后一周内到转入学院学生工作室报到,并办理相关手续。

咨询电话:龚老师 13635704905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师学院

                                    2022年12月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