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政府采购需求调查问卷征集公告-汽车工程师学院智能机器人实验平台项目

2022年09月28日 08:47  点击:[]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政府采购需求调查问卷征集公告

 

依据《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财库〔202122号)文件要求,我单位现以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调查问卷的方式就下列拟实施项目开展采购需求调查工作:

项目名称:智能机器人实验平台项目

项目概况及要求:基于自动驾驶场景的机器人操作系统(ROS)开发平台,满足机器人教学、课程资源、功能研发,科研竞赛以及自动驾驶场景应用,详细内容见公告附件。

问卷征集时间:2022928--2022930

问卷回复方式:下载公告附件填报相关信息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以扫描件方式分别返还至本单位联系人及学校采购管理部门指定邮箱。

本问卷仅供项目单位开展市场调研用,不具有任何限制及承诺效力,对于供应商依法取得本项目参与资格无任何影响,诚挚欢迎广大潜在供应商单位积极参与支持我们的工作。

项目单位:汽车工程师学院

联系人:曾老师

联系电话/邮箱:0719-8260669,zengxy@huat.edu.cn

 3、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政府采购需求调查问卷-汽车工程师学院智能机器人实验平台项目.doc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师学院

20229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