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与东莞理工学院法国国立工艺学院联合学院举行线上交流会

2022年05月18日 16:49 徐跃廷 点击:[]

 

5月16日下午,汽车工程师学院携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与东莞理工学院法国国立工艺学院联合学院举行线上交流会,该校中法联合学院法方副院长张明军,外事办副主任刘晓彤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汽车工程师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亚会首先向张明军和刘晓彤介绍我校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学科与专业特色、汽车工程师学院概况、中法本硕联合培养项目、中法合作办学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苏子波就申报中法合作办学项目和中法合作办学机构与张明军进行了深入探讨。张明军认真听取了我方的介绍,就申报项目和机构向我方分享了成功经验,并愿意适时向法国高校推荐我校,向我校引荐法国优质高等工程教育资源。

张明军,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曾被湖北省公派前往法国交流,交流期满获巴黎电子与计算机信息通用工程师学院邀请留校攻读法国工程师,2004年起担任法国国立工艺学院教师,后留校攻读博士学位,并担任该校中国事务总负责人至今。2017年作为法方负责人出任东莞理工学院法国国立工艺学院联合学院法方副院长。在法期间还先后在巴黎电子与计算机信息通用工程师学院、法国中央电子学院、法国高等计算机、电子与自动化学院等工程师学院从事教学工作。(审核:杨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