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举办“校园十佳歌手”院内初赛

2021年11月16日 09:26 郭锋 点击:[]

(图:郭光峰/文:郭锋)为丰富校园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气氛。汽车工程师学院于2021年11月13日在5301教室举行“校园十佳歌手”院内初赛。本次比赛由分团委宣传部成员赵汉帜担任主持,共计17名选手参赛,由院学生会胡元龙、许珂、胡巧等学生干部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歌喉,用动听的声音营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整场比赛气氛热烈,激情挥洒,掌声和喝彩声经久不息,一次次将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在现场我们听到了赵汉帜同学的<牵丝线>、卜保光同学的<情非得已>、吴烁楷同学的<浮夸>、赵苑至<七里香>、李乔伟<所以你睡了没>、简李梓涵<青花瓷>等歌曲,全体同学无一不热血沸腾,陶醉于歌声当中。

 

本次比赛给全院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同学之间相互了解在唱歌的同时,也缓解了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压力,进一步丰富了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热爱学校,热爱艺术,勤奋学习的热情与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