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举行“东风讲坛”第五十讲学术交流活动

2019年04月24日 14:59 周诗薇 点击:[]

(文、图/周诗薇) 419日下午,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助理教授Dr. James Xi Zheng应邀做客我校东风讲坛第五十讲,作了题为“IoT SecurityResearch Prospect(物联网安全研究展望)”的报告。报告会由汽车工程师学院院长周海鹰主持,汽车工程师学院师生代表30余人到会聆听。

说明:hy1

报告会上,James Xi Zheng教授介绍了一些实际的工业需求和物联网(IOT)的研究挑战,讨论解决这些问题的研究工作,主要涉及物联网安全讨论,涵盖了物联网安全中一些最新的、有趣的研究问题和方向;介绍了智能汽车、无人驾驶当前技术水平和面临的一些安全方面的挑战以及如何应对。同时,还介绍了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的师资力量和学术水平。

说明:hy

在互动环节,James Xi Zheng教授耐心解答了老师和学生的提问,与在场师生就驾驶疲劳检测、智慧城市、汽车深度学习、动态在线学习功能和实时监控反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