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深情演唱法语歌曲

2019年07月04日 00:43 周晔 点击:[]

20189月,汽车工程师学院迎来首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汽车智能化与信息化)专业本科双学位中法班52名学生,这届学生要同时学习专业课课程和法语课程。

中法班学生除了大学法语课程外,也可选择法语培训强化班进行法语强化学习,此外我院也邀请法国教师来校授课。据悉,法国克莱蒙-奥弗涅大学(UCA)法语教师Éléonore DOPONT已来我校为中法班18级学生进行了为期两周的法语课程。届时,Éléonore老师给予学生们很多关于法语学习的建议,学生们明白了法语学习要注重听说能力的培养,平时要多听多说。学生们都自我总结,找到自己的学习方法。

说明:1

在法语学习中,勤奋是走向成功的基本法则,从早晨六点6502的法语晨读声到晚上第二实验楼法语角的法语趣味游戏,从法语视频小作业录制到法语配音活动,从第一句Bonjour到侃侃而谈,这一年,中法班学生法语水平进步飞快。

说明:2

181班的胡元康同学平时喜欢音乐,他将兴趣和学习结合起来,在快乐中学法语,他的耳机里时常播放着法语音频,他将音乐和电影与法语学习结合起来,形成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在方法的指引下不断积累不断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