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UCA大学李剑巾教授做客法国工程教育体系微沙龙

2019年04月11日 12:14 张丽丽 点击:[]

(本网讯)49日下午,应国际合作交流处邀请,法国克莱蒙奥弗涅大学(UCA)与我校合作项目负责人李剑巾教授出席了在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的国际交流微沙龙活动,就法国工程教育体系等话题与来自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理学院、汽车工程师学院的二十余位教师进行了交流。

说明:http://news.huat.edu.cn/_mediafile/news/2019/04/11/2e4e7id0kr.jpg

李剑巾系统地介绍了具有法国特色的工程师教育体系(Systèmed'école d'ingénieur)的起源、发展历程,以及培养目标、招生制度、教学安排和行政管理等方面的特点,并介绍了克莱蒙奥弗涅大学(UCA)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3+3”合作项目赴法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说明:http://news.huat.edu.cn/_mediafile/news/2019/04/11/3zbeqgd0kw.jpg

微沙龙的互动环节就像一场朋友的聚会,在李剑巾的讲述过程中,老师们随时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提问,李剑巾以自身经历为例,详细地解答了老师们关于法国工程教育体系、法国大学教师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等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