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圆满完成

2019年07月02日 10:11 章秋蕙 点击:[]

为扩大我校知名度,广泛吸引优质生源,根据学校统一部署,2019624日至626号,我院师生分四组前往武汉市及十堰市各高校开展为期三天的招生宣传工作。

我院招生宣传工作组相继前往汉阳一中、武钢三中、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郧阳中学等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各个工作组通过宣讲、现场咨询、志愿填报指导等形式,向广大考生和家长详细讲解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18年招生情况和2019招生计划,解读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实力、师资队伍及学生和家长关注的校园环境、宿舍状况、就业前景等问题,也对汽车工程师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鼓励考生大胆报考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在招生宣传现场,我校摊位十分火爆,众多考生和家长向招生宣传工作组咨询录取分数线、热门专业、学院特色等问题。不少学生和家长表示了对招生工作组的感谢。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有助于让考生对我校及我院有更全面的认识,为考生踊跃报考我校奠定基础,助力我校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