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3月份主题教育暨第一季度党课培训活动

2021年03月30日 17:08 周晔 点击:[]

(图:章秋蕙、杨晴/文:周晔)2021年3月29日15:30,汽车工程师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3月份主题教育暨第一季度党课培训活动。主题教育由支部组织、纪检委员曾小岩副院长主持,党课培训由协创中心常务副主任魏仁干教授讲授,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参加了本次活动。

 

汽车工程师学院党支部根据学校文件《关于开展好2、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汽院组通〔2021〕4 号)要求,认真准备,积极动员,结合学院两地教学的实际,通过分会场方式线上线下联动开展教育活动。

 

在主题教育环节,曾小岩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观看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两会”、十堰市“两会”精神》、微党课视频《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伟大新时代乘风而行》等重要的会议、讲话和视频材料。在党课培训环节,魏仁干做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主题讲话,围绕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的中心思想,鼓励全院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上还进行了预备党员接收的征求意见工作,集体审核、讨论了发展对象的工作学习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