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出席“博世华域杯”嵌入式软件设计竞赛校园开赛仪式

2021年01月14日 14:09  点击:[]

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提高运用嵌入式系统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开拓知识面,培养创新精神及合作意识1月8日,由博世华域转向系统(武汉)有限公司主办、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和汽车工程师学院承办“博世华域杯”嵌入式软件设计竞赛校园开赛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汽车工程师学院书记兼副院长杨亚会、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周晔、汽车工程师学院教师王思山及电院相关教师一同参加了此次开赛仪式。

 

在开赛仪式前,博士华域转向系统(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包隽亲自带队陪同我校教师一同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线,介绍了公司的2020年业绩情况和主要产品。

 

随后,校企双方一同出席了本次开赛仪式。开赛仪式上,博士华域转向系统(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包隽指出,公司高度重视员工的培养和发展,在与我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博世华域广泛吸纳学校优秀毕业生前来实习、就业,毕业生能力得到了极大提高,优秀毕业生已经成为公司科研团队的骨干力量。会上,博世华副总黄萌新、经理胡冲还进一步对公司的历史发展、现状、生产及研发等情况做了进一步的介绍。

汽车工程师学院书记杨亚会代表校方致辞,他对博世华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表示希望通过不断探索和互动,将产学研合作落到实处,实现双方共赢。

王思山老师还就赛事准备、安排、进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现场连线参赛学生就本次赛事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互动。

开赛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就我校实习学生的表现和企业提供的支持和培训、企业对学校人才的需求分析与期望、校企就人才需求和进一步校企合作和科技联合攻关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本次开赛仪式在双方热烈的互动交流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