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风”建设]我校武汉基地召开考研座谈会

2020年12月23日 14:55 张运 点击:[]

按照学院统一安排和部署,帮助考研学生调整考前心态,掌握考试技巧,明确相关考试要求,202012月21日,汽车工程师学院辅导员张运老师在武汉基地考研室给大四考研学生组织开展了一场考研座谈会。


会上张老师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询问大家近期复习情况,叮嘱学生结合各校防疫要求,做好体温监测、准备健康绿码。同时结合自身经历提出了一些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如提前备份准考证件、仔细填涂准考证号、合理分配时间等等。建议学生调整心态,放松心情,注意保暖健康轻松上考场。此外,张老师还特别强调了考场纪律,要求学生诚实应考,不得无故缺考。最后,张老师祝愿大家都能梦想成真,取得好成绩。

汽车工程师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和关心学生考研情况,通过考研动员、考研经验交流、专业老师开展课程辅导协调考研学生考点需求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帮助和解决困难。我院也将持续关注考研学子的后期情况,为学生的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