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召开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2020年12月17日 15:51  点击:[]

根据我院毕业设计工作计划安排,20201215日,汽车工程师学院召开了2017级毕业生毕业设计动员大会。此次会议采用线上腾讯会议形式召开,教学督导阎菲教授、学院书记、副院长杨亚会,副院长曾小岩及其他相关教师均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亚会书记主持。

动员大会上,汽车工程师学院书记兼副院长杨亚会首先对毕业设计全过程做了详细地说明,从毕业设计总体时间进度安排、选题要求、设计过程中的常见问题、管理要求、答辩及评分要求、学术道德教育等方面一一做了介绍。

随后我校教学督导闫菲教授对在场同学提出了在毕业设计过程中要做到以下两点要求:一是勤奋、认真,要认识到毕业设计在整个培养方案中的重要性,毕业设计是大学四年的最后一个重要教学环节,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和强劲的动力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二是加强纪律,要求老师与学生每星期至少见面一次,学生要主动请教,教师要加强指导,学生在毕业设计过程中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

最后各位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就学生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并与学生开展交流活动。毕业设计,它不仅是学校、学院对学生四年学习的综合测评和考核,也是学生自己四年来所学课程知识的精华呈现!目前,学院2017毕业生各项实习活动、设计安排已按教学计划有序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