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慰问,情暖学子心

2020年10月07日 14:06 汪统、王梦琪、张运 点击:[]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营造祥和愉悦的节日氛围,让我校武汉基地的学生在学校欢度佳节、感受家的温暖,930日,我院开展了中秋送月饼活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副校长张友兵、汽车工程师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杨亚会、副院长曾小岩,来到我校位于武汉经开智造2045创新谷园区的教学基地,亲切的慰问了武汉基地的师生,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悠悠秋风起,又见(xian)中秋节。930日,武汉基地的汽车工程师学院的教师们给学生送来了中秋月饼,在这个“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的中秋时刻,给身在武汉基地学习的学子们送来了最亲切的问候。

2020-09-30_16-02-28_410

下午,副校长张友兵一行来到武汉基地的理实一体化教室,慰问在校师生。大家热烈鼓掌欢迎张校长的到来,随后张校长对大家表示了亲切的问候。首先,张校长表示,在这个国庆节中秋节交汇的双节前夕,真心的祝大家节日快乐,希望同学们在假期里,能好好休息调整心态准备下一阶段的学习。其次,张校长希望同学们能在武汉基地专心认真地钻研学习,并祝大家都能够学有所成,业有所获。最后,张校长语重心长地告诉同学们,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希望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业生活中也不要忘了积极的锻炼身体,拥有了强壮的体格,才能有更充沛的精力去学习,去实践。最后,张校长还悉心提醒大家,假期出行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出门务必戴好口罩做好防疫工作。

一盒月饼,一份感动,一句慰问,一份深情。此次中秋慰问活动加强了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让学生不出校园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体验到了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也彰显了我院的人文关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