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武汉基地学子迎战九月四六级考试

2020年09月23日 15:20  点击:[]

 

919日,2020上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举行,我校武汉基地的数十名学生在在武汉商学院参加考试。

上午8时,雨格外的大,同学们已纷纷齐聚武汉商学院北门口等待进入考场。

随后,大家陆续上交了自己的健康情况排查记录表,并在商学院负责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考点。前往考场的路上,同学们相互之间一句“加油”,仿佛给予了彼此无尽的勇气。每个人都暗暗下定决心:在考场上,努力给自己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考试结束,大家信心满满的交上答卷,有序离开考场。此时外面的雨已经停了,阳光透过云层,仿佛给了我们无尽的力量。相信在四六级的考场上汽院学子必能出色发挥,取得佳绩! 

据悉,为使我校武汉基地学生能在武汉当地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早在20201月份,我校就与武汉商学院签署了包括英语四六级借考等的校级合作协议,在两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我校汽车工程师学院、教务处、校档案馆、武汉商学院教务处、外国语学院等单位通力合作,提前赴省教育厅教育考试院办理了借考手续。在两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各工作组的共同保驾护航下,本次考试得以顺利实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