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钟毓宁送新任干部到汽车工程师学院任职

2020年09月16日 16:39 张丽丽 点击:[]

2020915日下午,校长钟毓宁、组织部副部长李新伟送新任副院长曾小岩同志到汽车工程师学院任职。汽车工程师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杨亚会率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李新伟主持。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李新伟宣读了干部任免有关文件。

曾小岩作表态发言。曾院长表示一定发挥好自己的优势,多承担行政事务,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让老师们专心教学科研。尽快熟悉业务,与班子成员一起,带领大家团结一心,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把汽车工程师学院做强做优,打造成学校的一个标杆,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杨亚会代表学院对曾小岩副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党委、校行政、组织部长期以来对我院领导班子建设、事业改革发展给予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杨亚会表示,学院将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紧紧抓住新工科建设、省级试点学院改革、中法合作办学、硕士点建设和武汉基地建设的有利时机,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激发内生发展动力,坚定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继续以笃定的信念、敬业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回报校党委、校行政和全院教职员工的信任和期待。

校长钟毓宁代表校党委和校行政做了总结讲话,钟校长首先对以周海鹰教授为代表的学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员工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表达了感谢之情。给新任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二是要互相尊重、团结协作、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三是要以身作则、清正廉洁,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最后,钟校长对学院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深入全面总结凝练首批新工科项目,谋划省级教学成果奖,冲击国家级奖项;二是在现有科研经费的基础上,注重总结提炼,申报更多的纵向项目、撰写高水平文章、申报相关奖项;三是大胆改革创新,打造好武汉实践教学基地,力争使其成为学校的一张亮丽的名片;四是持续强化与法国UCA大学的各层次合作,用实力赢得上级的大力支持;五是学科专业建设上不能停滞,应紧跟产业步伐,加强与智新科技、东风技术中心等为代表的东风公司的联系与良性互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