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红霞处长一行就虚拟仿真项目建设来我院调研

2020年07月07日 11:51 章秋慧 点击:[]

张红霞处长一行就虚拟仿真项目建设来我院调研

74号下午在第二实验楼二楼会议室,教务处张红霞处长、刘荣副处长及实践教学科科长徐正凯一行就虚拟仿真项目建设来我院调研交流。项目组成员及三尚创客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汽车工程师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杨亚会主持。

会上,三尚创客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教育部高校特色专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类别及相关情况,对国家虚拟仿真实验平台、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同时,展示了相关成功获批项目,希望我院借鉴其他项目的成功之处,着力解决抽象难以理解、具有危险性等因素实操困难的问题。

随后,杨亚会对学院现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王思山老师就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相关内容进行了汇报介绍,在场专家及领导给予了中肯的点评。兰建平老师就其负责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可行性、必要性、建设基础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以及项目建设的形式和方向进行了阐述。

交流会后,张红霞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工作进展且表示支持,并希望我院积极主动对接,不断优化及完善项目申报内容和形式,力争取得新的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