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院走访无人驾驶车队返校学生宿舍

2020年06月28日 21:38 周晔 点击:[]

 

(图文:周晔)2020623日,恰逢传统节日端午节前夕,工院书记杨亚会带领无人驾驶车队指导老师兰建平、毕栋走访车队返校学生宿舍,探访学生居住情况并送上节日祝福。

无人驾驶车队成立于20182月,201811月在珠海参加第二届中国大学生无人驾驶方程式大赛,与其他8支全国优秀高校代表队(北京理工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东南大学、清华大学、辽宁工业大学)展开同台竞技,获得总成绩三等奖。目前车队现有指导老师两名,技术开发人员30余位,后备储蓄队员70多位,设备齐全,制度完善。车队设有车身底盘组、感知规划组、电气组、动力组四个开发小组以及负责管理工作的项目管理组,已经形成了指导老师责任制、任务节点制、车队自我管理的新局面。

A13

 

疫情期间,车队成员纷纷要求返校为下次大赛做准备,学院慎重考虑,并报学校批准,在学生自愿的基础上,车队成员以线上参与车队活动为主,每个开发组返校部分骨干完成参赛前现场测试工作。

IMG_20200623_123755

 

学院高度关心车队返校学生生活情况,在经费紧张的局面下,仍然挤出大量经费购置防疫物资配发给每一名返校学生。在传统节日端午节之际,学院书记杨亚会带领车队指导老师逐一走访车队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工作、防疫等情况。

杨亚会书记代表全院教职工祝愿学生节日安康!祝愿车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