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2020年01月02日 19:52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流程,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将品学兼优的学生吸纳到党的队伍中来,20191230日下午,汽车工程师学院采用视频直播的方式在十堰、武汉两地召开发展学生党员会议。汽车工程师学院支部书记杨亚会、支部各位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接收陈少辉、陈子良两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大会讨论并决定发展对象入党等问题。大会开始,两名发展对象分别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对问题。随后入党介绍人王思山老师,周晔老师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提出对其能否入党的明确意见。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逐一表决,均全票通过吸收陈少辉、陈子良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汽车工程师学院党支部书记杨亚会向发展对象宣读了《决议》,并代表学院支部对新党员讲话,要求两位同志今后进一步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班集体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学生党员发展大会为学校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汽车工程师学院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学生党员的培养、教育、考查工作,不断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