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与博世华域转向系统(武汉)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武汉举行

2019年12月30日 10:09 王思山 点击:[]

(文/王思山 /张昊宇)1227日上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与博世华域转向系统(武汉)有限公司在博世华域转向系统(武汉)有限公司生产基地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汽车工程师学院杨亚会书记和相关专业教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博世华域转向系统(武汉)有限公司包厂长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我院师生介绍了公司的生产情况和研发情况,包厂长表示希望通过产学研合作拓展双方的深度合作。杨书记对博世华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杨书记表示博世华域在工作方式上以及人才培养的理念上与汽车工程师学院的思想相契合,提前让同学们进行实习,有利于毕业后更快的进入社会。随后工程师学院教师一行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工厂和研发基地。参观完毕后,双方就产学研合作签订了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汽车工程师学院与博世华域转向系统(武汉)有限公司进入到更深的合作阶段,未来双方将在产学研等各方面实现创新发展。

签约完成后,在公司就业的学长讲述了自己在公司中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学弟学妹们来公司实习。我院学生参观代表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希望自己更加努力,进入到公司中去实习。

签约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