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举行笃行论坛第十讲学术活动

2019年07月12日 12:50 郄磊澎 点击:[]

为激发同学们出国学习深造的热情、加强学生对出国项目的了解。711日,汽车工程师学院博士研究生朱政泽老师在第二实验楼会议室进行笃行论坛第十讲学术报告,报告题目为Hierarchical andHybrid Decisional Control Architecture for Cooperative Navigation of AutonomousVehicles in Complex Environments/Situations(复杂环境下自主车辆协同导航的层次和混合决策控制体系结构)。出席本报告会的有汽车工程师学院所有老师和研究生同学。

0D6CC33EE0CAE59BEF862BB01730827F

会议期间朱政泽老师结合自身在法国读博的经历,给我们介绍了国外研究所,以及相关课题的研究成果。重点针对博士课题相关情况,介绍了复杂环境下自主车辆协同导航的研究进展,并提出层次和混合决策控制体系结构。同时,讲解了A*算法的基本原理和算法实现,以及路口场景下多车协同控制的方法,并结合Simulink进行了展示。最后,还结合国内外文化对我们提出多主动与老师沟通交流的要求。

35534BD48CB5043C9544A93DC961CC7F

会议后,对法国留学感兴趣的同学还向朱政泽老师进行了解。据悉,2018年两位来自摩洛哥穆罕默德六世大学研究生同学到汽车工程师学院学习,2019年学院还将接收两名分别来自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和摩洛哥穆罕默德六世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同学来校学习深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