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举办法国留学座谈会

2019年07月02日 16:14 叶锦丝 点击:[]

为增进本院学生对法国留学项目的了解,汽车工程师学院于71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法国留学座谈会,我院朱政泽老师、“3+3/4+3”中法本硕联合培养项目法国工程师学院在读学生强乐平、杜梦娜、黄燃、刘书晴与我院中法班、法语培训班学生及研究生分享了他们留学法国的经验。

 

首先,朱政泽老师结合自身在法国读博的经历,从法国文化、留学期间自我管理及法国学历含金量3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法国留学的注意事项。期间,朱政泽老师讲述了自己在国外的所见所闻及中法文化上的差异,轻松活跃的叙事氛围,使同学们全身心投入、认真倾听记录讲座要点。随后,由强乐平同学从法国文化、课程安排、授课形式、饮食及住宿情况等方面与大家分享留学经验,其间穿插了留学趣事,对有意出国留学学生提出了诸多恳切的建议。最后,我院新进法国外教Joel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关于法语学习的建议。随后,同学们积极提问,朱政泽老师及强乐平、杜梦娜等出国学生进行了耐心解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