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高新区规划调研专班来我院参观

2019年05月05日 11:06 章秋蕙 点击:[]

428日下午,十堰国家高新区创建办主任刘桂丽携规划调研专班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张友兵热情接待了刘桂丽一行,并在机械学院会议室举行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科技处处长徐翔作了调研汇报,重点介绍了学校的重点学科、特色学科,科研机构等。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就十堰高新区定位、十堰的产业优势、技术优势等问题与我校与会专家进行了交流。张友兵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以服务地方、服务产业为己任,围绕汽车全产业链设置学科专业,致力于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愿意积极支持高新区的创建工作。刘桂丽代表调研专班总结发言,她表示汽院行受益匪浅,与会汽院专家建言献策有政策的高度、有敏锐的角度、有落实的力度,对完善和充实两个规划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希望汽院支持高新区的创建工作。

发展规划处处长张菁、人事处处长刘红胜、研究生处处长王保华、机械学院分党委书记宫爱红、电信学院院长陈宇峰、经管学院院长钱洁、汽车工程师学院院长周海鹰、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缪勇、汽车传动与电子控制省级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刘成武、学工部副部长曾又、科技处副处长王礼华及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汽车工程师学院无人驾驶汽车实验室,汽车工程师学院院长周海鹰从汽车工程师学院的发展历程、特色专业、无人驾驶研究、中法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调研组一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给予了肯定和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