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UCA大学两位教授向我院中法班学生授课

2019年04月02日 18:23 王梦琪 点击:[]

 

工院讯(文字:王梦琪 图片: 王思山、胡子晗、刘辉宇)42日上午课间,汽车工程师学院学生解敖和郭小凡分别给法国克莱蒙奥弗涅(UCA)大学授课教师李剑巾和Alexandre Guitton献上了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惊喜,一捧美丽的玫瑰。现场的全体同学则以鼓掌的方式表达了对老师的欢迎和感谢之情。

说明:QQ图片20190402143512

法国克莱蒙奥弗涅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Alexandre  Guitton和李剑巾教授是根据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法国克莱蒙奥弗涅大学(HUAT-UCA)“3+3”本硕工程教育项目协议,在两周时间里,由两位教授指导同学们的JAVA的基础知识和操作实验知识,以及数据算法课程。

说明:QQ图片20190402143545

在课程中,尽管不太适应国外的教学方式,同学们仍然十分努力的配合教授们,积极和教授们互动。同学们都感受了到了别样的上课氛围,在不同的教学环境中同学们通过与老师的交流感觉大有收获。希望在未来的两周时间里,同学们可以在教授们的课程中学到更多知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