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参加2019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第二届年会

2019年04月01日 13:40 龚家元 点击:[]

 

2019325日,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第二届年会在京举行,汽车工程师学院周海鹰院长及教师龚家元参加了会议。

联盟第二届年会由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吸引了来自高校、科研院所、行业企业的800余人与会。年会以新工科 新机遇 新行动为主题,围绕高校信息技术类专业新工科研究与实践进展、行业领军企业推动产学合作的实施方案等主题,百度、华为、慧科、IBM、科大讯飞、微软、腾讯、阿里云、中科天玑、Mathworks、智启蓝墨、赛灵思(Xilinx)等众多关注产学合作的知名企业参加。

 

说明:photoplus

日前,学院申报的“智能科学与技术”(智能网联汽车方向)新专业已获得教育部批准。汽车工程师学院作为联盟成员,近年来与谷歌、微软亚洲研究院及ARM公司等全球知名企业建立了产学合作联系,2017年以来申报了多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并获批立项。与国内外知名ICT企业建立深入的产学研合作,将有力的推动学院新专业的建设,并促进“人工智能+汽车”前瞻方向的智能网联汽车工程师人才的培养。

 

会议现场图片直播地址:

https://live.photoplus.cn/activity/live/pc/392152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