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举行“笃行论坛”第五讲

2019年04月01日 13:39 龚家元 点击:[]

 

329日上午9点,汽车工程师学院在第二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内举行了笃行论坛(第五讲)系列学术讲座活动。本期活动邀请了哈尔滨工业大学与法国UCA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生周鹏做了以信息物理系统(CPSCyber-Physical System为题的学术报告。

说明:D:/ProgramData/MiCloud/Pictures/相机照片/IMG_20190330_090521.jpg

汽车工程师学院院长周海鹰等全体教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付勇智教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周鹏博士就信息物理系统的概念、理论体系、最新进展、框架结构和实现方法等做出了详细的讲解,参与活动的师生结合智能驾驶方面的科研进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此前,329日下午,哈工大与UCA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生周鹏的博士论文答辩在我校举行,答辩委员会主要由来自法国deRouen大学的Edwige Pissaloux教授、UCA大学的Kun-Mean HouAlexandre GuittonJianjin Li教授、哈工大左德承教授和汽车工程师学院院长周海鹰教授组成。周鹏博士顺利通过了UCA大学博士论文答辩,其在信息物理系统领域的研究成果获得了答辩委员会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评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