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驻武汉总领事携克莱蒙奥弗涅大学代表团访问汽车工程师学院

2019年03月30日 14:40 周晔 点击:[]

 

工院讯(文 周晔/图周晔)327日,法国克莱蒙奥弗涅大学(UCA, University of Clermont Auvergne)代表团一行7人来我院参观访问并签署HUAT-UCA3+3”本硕工程教育项目协议,法国驻武汉总领事贵永华(OLIVIER GUYONVARCH)随行访问。十堰市副市长刘运梅,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长钟毓宁、副校长张友兵及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IMG_20190327_153057

 

汽车工程师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热情欢迎法方代表团的到来,院长周海鹰详尽讲解了我院“人工智能+汽车”研究方向的各项科研成果。

IMG_20190327_152215

IMG_20190327_152647

法方一行对我院科研成果非常感兴趣并详细了解了相关情况,贵永华(OLIVIER GUYONVARCH)总领事及部分克莱蒙奥弗涅大学教师还试乘试驾了我院部分科研测试用车。

IMG_20190327_152450

 

IMG_20190327_152926

随后在我校逸夫图书馆会议室举行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与法国克莱蒙奥弗涅大学(UCA)工程教育项目协议签署仪式。

IMG_256

 

法国克莱蒙奥弗涅大学(UCA)是一所成立于1806年的法国综合性国立大学,拥有39个国际著名实验室,本科教育法国排名第4、硕士教育排名第7,在《泰晤士高等教育》2017-2018版大学排名位列全球高校501-600位。自2014年以来,我院已经与法国克莱蒙奥弗涅大学(UCA)开展了本硕博联合人才培养与教师学术交流活动,共建有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平台及实施了多项省级国际科技合作项目。

本次法国克莱蒙奥弗涅大学(UCA)代表团到访将全面深化两校在汽车前瞻技术领域的人才培养及技术领域合作交流,对促进我院技术人才培养、提升教师科研水平及教学教研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也对十堰市实现汽车产业升级转型及建设现代汽车城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关闭